中小学是否复课?快递何时恢复?太原12345来解答

中小学是否复课?快递何时恢复?太原12345来解答
2022年12月06日 01:00 市场资讯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来源:山西晚报

  太原市政务服务中心(为民服务中心)是否恢复办公?太原市各省、市属中小学校(幼儿园)是否返校复课?太原快递业务何时恢复?……12月5日,太原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针对近期市民比较关注的问题梳理、汇总,为市民答疑解惑。  

  问:太原市政务服务中心(为民服务中心)是否恢复办公?

  答:经与太原市政务服务中心核实,所有业务窗口已恢复办公。 问:太原市各省、市属中小学校(幼儿园)是否返校复课?

  答:经与太原市教育局核实,目前尚无返校复课通知,请关注太原发布、太原教育微信公众号及太原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待下一步做出安排后会尽快公示。 

  问:太原快递业务何时恢复?

  答:经与太原市邮政管理局核实:分拨中心暂时没有完全恢复,企业现在在处理前期积压快件。请您拨打各快递公司客服热线咨询快递派送进度。 

  问:太原市植物园是否恢复开放?

  答:太原植物园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2022年12月6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问:玉门河南沿岸前进路口下穿通道是否可以正常通行?

  答:经与太原市交警支队核实,12月5日玉门河南沿岸前进路口下穿通道西向东,虎峪河北沿岸和平北路口下穿通道东向西,因道路结冰,已临时封闭。截至发布时间暂未恢复通行。 

  问:采暖季井盖冒白烟是否是由于管道泄漏导致?

  答:在采暖季易发生井盖“冒白烟”现象,“冒白烟”现象大多数原因为供热管道散热蒸腾地下水分所致,并非管道泄漏。如您发现井盖出现冒浓烟且热水带压外溢(如喷泉)此现象可能存在供热管道泄漏现象,您可拨打0351-12345进行反映。

  来源:山西晚报记者 薛建英

  编辑:山西晚报全媒体编辑 秦小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太原市 快递 井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