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总院集团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

机械总院集团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

原标题:机械总院集团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2020年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机械总院集团于2020年9月22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玉鑫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团纪委书记李晓东通报了集团纪委2020年查处的典型违纪违规案例以及集团巡视、审计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等。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德成以“筑牢思想根基,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题向全集团提出了工作要求。王德成书记要求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聚焦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管理能力等方面找差距、抓落实;二是要强化落实“两个责任”,提高履职能力,在落实措施的具体化、制度化、常态化方面下大力气,持续推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四是要持续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提高集团科技创新能力,圆满完成“十三五”收官,尤其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执行国资委“三稳四保一加强”工作要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最后李玉鑫副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王德成书记的要求,严格自律、慎独慎微,齐心聚力、凝聚共识,为建设百年科技研发集团砥砺奋进。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助级领导、纪委委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会。此次警示教育大会设立视频分会场20余个,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关键岗位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领导干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