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波慰问调研大公国际

原标题:周渝波慰问调研大公国际

  9月25日上午,中国国新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渝波带队到大公国际慰问调研,听取大公国际经营及评级业务情况汇报,并与干部员工座谈交流。中国国新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学诗参加调研活动。

  周渝波看望慰问了大公国际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公司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业务开展予以肯定。在听取大公国际评级项目作业、评级发展模式及近期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时,他指出,大公国际复业以来在业务发展、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公司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经营效益超出预期,成绩值得肯定。大公国际作为唯一一家央企控股评级机构,下一步要在公司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竞争意识、忧患意识,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为契机,对标一流,争创一流。一要在突出市场导向上下更大功夫,落实责任凸显竞争优势,优化完善业务发展。二要在提高评级质量标准上下更大功夫,加强对标找差,补短板强弱项,擦亮品牌形象。三要在夯实制度基础上下更大功夫,健全制度体系,增强制度执行力,培育合规文化。四要在探索创新动力上下更大功夫,通过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公司效能,实现跨越式发展。五要在人才队伍建设上下更大功夫,激发员工干劲,提升员工能力素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六要在党建统领上下更大功夫,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牢用好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学诗对大公国际统筹战略规划、推进员工持股平台、夯实内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国新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战略综合部、运营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大公国际领导班子、各条线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