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碧新一行调研集团驻汉企业

原标题:朱碧新一行调研集团驻汉企业 来源:集团办公室

  9月2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赴武汉调研集团驻汉企业,慰问武汉地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了解驻汉企业复工复产及业务发展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单忠立,副总裁童来明、朱跃等参加调研。

  在中储股份汉口分公司,朱碧新一行实地调研了生产经营情况,慰问了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一线员工,听取了中储武汉地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经营管理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的汇报。朱碧新代表集团党委向在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储武汉企业领导班子、每一位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对现阶段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中储武汉企业动手早、预见早,确保从业人员、客户无一感染,保供钢铁等重要抗疫物资,践行了央企的使命担当。对下一步的发展,朱碧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思考发展战略,整合业务资源,利用好武汉九省通衢的区位优势,发挥好武汉地区企业的资源、业务、人才、运营等优势;二是不断提高科技赋能水平,通过信息化手段促进从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的发展蜕变,在转型中提升企业价值;三是坚定发展信心,向内挖潜资源,对外发现机会,把握好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的风口期,力争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碧新慰问中储武汉公司抗疫优秀员工代表

  在中国物流所属武汉诚通联众物流有限公司,朱碧新一行实地调研了武汉联众物流园工程建设业务发展情况,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一线员工,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朱碧新指出,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准备,生产经营和防疫工作“两手抓”;二是要利用好武汉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属地化、市场化的管理模式;三是要统一品牌标识,注重品牌建设;四是要继续努力、上下一心确保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

 朱碧新实地调研中国物流所属武汉诚通联众公司现场

  在中国康养集团武汉楠山康养公司,朱碧新一行参观了“楠山有约”109悦达坊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南山老年公寓,与入住老人、护理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机构运营、老人生活与员工工作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楠山康养关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朱碧新表示,疫情期间,武汉楠山康养全体干部职工舍生忘死,坚定不移地按照政府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最大限度地控制了疫情传播,保护了老人、家属和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集团一直高度关注和牵挂着楠山康养,对大家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朱碧新指出,中国康养、楠山康养要认真总结前期普惠养老、医养结合等发展经验,在老百姓可负担价格的基础上提供优质养老服务,实现可持续发展。一是打造有爱心、讲奉献、专业化的优秀服务团队;二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高效服务,讲求标准化服务;三是注重项目科学布局,形成规模效应。同时,要充分防范秋冬季疫情反弹风险,保障平稳有序发展。

 朱碧新看望武汉楠山康养入驻老人

  在武汉期间,朱碧新一行还调研了武汉东湖国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股权合作,在基金共管、直投项目等方面扩大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朱碧新调研东湖国隆

  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中国储运、中国物流、中国康养、诚通基金主要负责人及在汉企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武汉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