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多项文化产品在中施协首届工程行业传媒作品大赛中获奖

中国中铁多项文化产品在中施协首届工程行业传媒作品大赛中获奖
2020年10月24日 11:22 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国中铁多项文化产品在中施协首届工程行业传媒作品大赛中获奖

  成都讯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2020年度工程建设行业企业文化交流大会”,会上公布了首届工程建设行业传媒作品大赛评选结果。中国中铁选送的多个文化产品获奖,有力展现了企业文化的发展成果。

  本届大赛面向整个工程建设行业,主要设置报刊、海报以及短视频等三项比赛,其中海报和短视频主题为“抗击疫情”“精准扶贫”,意在突出工程建设行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中所作的贡献。所有参赛作品经过形式审查、专业评价、网络投票等层层选拔,最终确定获奖等级。

  中国中铁总部主办的《中国中铁》和《中铁党建》、中铁一局主办的《铁路建设报》、中铁四局主办的《铁道建设》、中铁电气化局主办的《电气化铁路》等5种出版物获评精品报刊,中铁大桥局主办的《桥梁建设报》获评优秀报刊。此外,中国中铁还收获了13项短视频类奖项以及7项海报类奖项。

  据悉,首届工程建设行业传媒作品大赛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旨在展现工程建设行业风采,促进媒体融合发展,弘扬正能量,推动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大赛自今年9月初开展以来,受到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效果。  (邵军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程 中国中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