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随专:跑赢大市 一路向前

东风随专:跑赢大市 一路向前
2020年10月28日 10:35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东风随专:跑赢大市 一路向前 来源:东风汽车

东风随专产品推介会暨交付仪式

东风随专三季度营销会战授旗仪式

东风随专教练车推介会暨交付仪式东风随专教练车推介会暨交付仪式

(通讯员 何京鸿)会战三季度,决战四季度。三季度,东风随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及随专年中工作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销量目标和两金目标。

在东风随专上下一心的努力中,三季度“3×1000台”会战目标圆满实现,实现7月销量1010台、8月销量1003台、9月销量1066台,7、8、9三个月终端销售同比上升90%以上,创造了东风随专终端销售新纪录。此外,1-9月,东风随专销量同比上升15.06%,有力支撑年度目标达成。

四季度,全体员工将继续冲刺,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在致力打造行业服务第一的路上,笃定前行,力保全年目标高质量达成!

党委精部署 将士扛大旗

围绕经营目标,7月底,东风随专党委召开三季度营销会战动员大会,对年度销售目标、下半年目标、三季度目标,细化品系目标进行了明确,尤其明确了7、8、9三个月“淡季不淡,每月销量挑战1000台”的目标。

动员大会上,东风随专党委书记张一非向营销党支部、专用车党支部授支部目标战旗,党委委员、总经理、营销党支部联系点领导陈先兵为工程自卸、教练车、随车吊、环卫整车等品系授目标战旗。

东风随专营销党支部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吹响会战的冲锋号,目标战旗迎风飘扬。全体营销将士主动出思路、找措施、抢任务、做表率,把目标放在心中,把挑战抗在肩上,围绕三季度目标,带头“啃硬骨头”,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先进性,党员带骨干、骨干带群众,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为目标而奋斗。

领导跑市场 行动保目标

东风随专党委书记张一非奔赴湖北省宜昌地区开展市场调研,重点围绕商品、市场、客户,开展“保目标、优结构、提质量、降成本和降赔偿”主题跑市场,与区域经销商、重要客户面对面交流,倾听客户心声,收集产品反馈意见,制定产品应对措施,指导市场工作。通过党委书记“跑”市场,进一步强化了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东风随专总经理陈先兵亲自带队深入云南区域市场一线,提升终端销量,维护客户资源,推广“东风锦程”品牌。重点大客户对于东风随专产品及“东风锦程”系列产品赞不绝口,不仅一次购买了30多台环卫整车产品,还向身边的朋友大力推广随专的产品。

东风随专副总经理谢勇参加云南东风专用整车新品推介会暨大客户交车仪式。与重点大客户就年度购车目标达成一致,一年购车量突破100台。推介会现场,与当地环保公司签订10台批量购车协议,收集意向订单15台,现场交车8台。

东风随专总经理助理李珺走访“服务万里行”河北区域,深入现场查看车辆使用情况,对该地一终端用户进行走访服务。通过本次走访服务共收集产品改进信息6项、签订定单10台、收集意向订单15台,提升了用户对“东风锦程”产品的认可度。

党员齐带头 骨干求突破

“别人不愿干的我来干,别人干不好的我干好!”三季度,从南到北、从销售到服务、从线上到线下,营销人坚守岗位,分四条战线行动,教练车、工程自卸车、随车吊、环卫整车,紧锣密鼓,热火朝天地展开大会战。

“三网三沉”,服务客户。为达成2020年度高目标,有效落实“三网三沉”,做到服务下沉,随车吊品系积极行动,协同售后率先在河北区域开展“服务万里行”活动,联合走访经销商,收集终端用户信息,并制定服务点检计划。

收集意见,有效落实。“服务万里行”活动深耕甘肃终端,9月下旬,售后服务部党员汪洋同志联同属地经销商、随专服务站及东风商用车服务专家,对终端大客户10台车进行整备,现场处理故障8起、收集改进建议3条。

走访市场,产品推广。售后服务部刘艾涛联同营销中心孙胜军到达江西区域走访经销商,举办搅拌车展销会,随州各大改装厂的销售总经理、销售精英、终端客户共计200余人参加展销会。展销现场,销售精英、终端客户参观了样车,对随专产品质量高度赞扬,对产品服务表示认可。

高效促协同 目标必达成

资金政策齐保障。为加快公司应收、存货周转效率,财务会计部提出并执行先款后车、现金折扣等资金政策,保证了资金及时回笼,加快了两金周转效率,保障了现金流,为安全经营提供保障;在商务政策方面,细分完善商务政策,通过终端促销商务,有力支持终端销量。

新品交付保进度。为全面支持营销工作,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骨干轮流加班,以及时处理生产现场问题。同时,技术党支部组织全体技术人员逐一梳理新品试制的问题,并给出对策和时间节点,力求加快新品交付进度;技术党支部还不断完善项目开发管理模式,严格按照营销中心所提时间节点完成新品设计任务,保障生产计划按时下发。

合理生产促订单。总装作业部全力保障紧急订单,按照制造工程部的生产计划安排,详细分解、规划生产细节,有条不紊做好沟通工作,进行必要的人员设备和场地工具调整,合理组织生产,用最高昂的士气、最安全的方法、最优秀的质量、最快速的交付、最满意的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发挥合力加速度。在10天完成15台批量紧急新品订单的过程中,东风随专齐心协力,制造工程部合理安排生产计划、质量保证部严把质量关、技术中心紧密跟进用户需求、总装作业部详细规划生产细节、专用车事业部协调上下工序,快速响应。各部门通力协作,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此次挑战,充分体现随专团队是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工作作风扎实的团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