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上海大悦中心、悦街荣获2020-2021亚太地产奖

大悦城控股上海大悦中心、悦街荣获2020-2021亚太地产奖
2021年03月03日 14:00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大悦城控股上海大悦中心、悦街荣获2020-2021亚太地产奖

       近日,大悦城控股上海大悦中心、悦街作为综合体建筑项目荣获2020-2021亚太地产奖。

       作为静安苏河湾商务区旗舰综合体建筑组团,上海大悦中心规划约200米高品质甲级写字楼,悦街打造海派风情商业街,融汇商务、商业、人才、资本等优渥资源,未来将铸造成为苏河湾商务新地标,赋能城市发展新格局。

       亚太房地产大奖隶属于久负盛名且极具威信力的国际房地产大奖(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由80多位行业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评选,评审围绕设计、质量、服务、创新、原创性、可持续性等进行综合评定,旨在表彰在地产行业中各领域公司所获得的最高成就,获奖项目均为全球公认的卓越代表。

       此次上海大悦中心获奖,是对上海大悦中心、悦街独特的项目设计理念、领先的绿色建筑理念的认可,也是对大悦城控股前瞻城市发展观的肯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综合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