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球墨铸铁管套管工程在南京成功落地

国内最大球墨铸铁管套管工程在南京成功落地
2021年04月19日 14:25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国内最大球墨铸铁管套管工程在南京成功落地

4月上旬,DN2400新兴锚(Xanchor)球墨铸铁管在南京市主城区应急水源建设项目建设成功应用,该工程由新兴铸管技术中心-新兴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团队自主研发,是国内最大规格的球管套管施工工程。

南京市主城区应急水源建设项目作为南京市政府重点项目之一,是为应对水源地水质型突发性污染事故,提升城市应急供水保障能力,保障区域供水安全,满足主城区居民在应急条件下基本用水需求而建设,为南京市日常饮用水水源形成双重水源、双重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施工首段管线长度320m,DN2400新兴锚(Xanchor)接口管道通过顶推缸在钢套管内部向前顶进,管线顶进施工完成后,在钢套管与球管之间灌注水泥浆,进一步保障管线在运行过程中接口的稳定性。

春日里的南京,小雨连绵不停,为保障项目进度质量,新兴工程的技术人员发扬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克服天气影响,坚守在施工现场,对管道接口安装给以详细的技术指导,对安装质量严格把关,全力确保管线安装工程顺利推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 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