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东主持召开招商海通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经营分析会

李亚东主持召开招商海通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经营分析会
2021年04月23日 19:51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李亚东主持召开招商海通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经营分析会

4月21日,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海通董事长李亚东在深圳主持召开招商海通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经营分析会。招商海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亚东听取了关于公司第一季度财务经营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对公司一季度的经营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揭榜挂帅”工作,通过研究对比历史情况,筛选出常年未解决的问题,以“揭榜挂帅”工作为契机,切实解决影响公司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各下属单位要按照既定目标,继续做好业务创新转型,全力完成年度经营指标。

参会人员就公司经营情况进行讨论分析,剖析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与解决路径。

会议在香港、北京设视频分会场,招商海通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招商海通 供稿)

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2021-04-23分享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