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红辉出席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联席会议

余红辉出席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联席会议
2021年05月08日 17:20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余红辉出席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联席会议

5月8日,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联席会二次会议在上海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红辉作为中国环保品牌集群副主席应邀出席会议,并参加国际优势集群品牌企业家圆桌会议,同与会嘉宾就中国品牌推动“双循环”发展格局进行了交流探讨。

余红辉表示,“十四五”时期是中国品牌建设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打造好中国品牌将为新发展格局的形成提供坚实保障。作为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中国节能认为一是要通过原创先进技术打造品牌,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科技创新体系的整体效能。二是要建立严谨的品牌价值评估体系,引导企业开展品牌评估和建设;不断完善国际合作与协调机制,集群及企业都要积极参与产品、技术国际标准制定,增强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三是加强各品牌集群企业间的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增强产业链韧性。在国家重点战略区域,形成空间上高度集聚、上下游紧密协同、供应链集约高效的新合作模式,抢占国际市场,树立中国品牌形象,最终实现本企业的品牌升级。

摄影:张好萌摄影:张好萌

他还表示,目前中国环保品牌集群正在开展环保品牌价值评估的团体标准制定工作,下半年争取将该项团体标准与ISO国际标准相搭接,用该国际标准对全世界环保企业进行价值评估并发布国际环保品牌价值排行榜,通过国际标准制定引领中国环保品牌走向世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