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百安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总经理吴伟章

李百安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总经理吴伟章
2021年05月16日 17:21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李百安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总经理吴伟章

5月13日,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大连太平湾展示中心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简称“哈电集团”)总经理吴伟章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百安表示,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资委、辽宁省、大连市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太平湾开发建设。目前,招商局集团正按照“创新驱动、内外循环、央企抱团、振兴东北”的总体思路,积极落实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加快建设国家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招商局集团与哈电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去年以来,招商局集团、太平湾公司分别与哈电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多轮深入沟通接洽。下一步,希望以太平湾为重点,与哈电集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吴伟章表示,招商局集团振兴东北、开发建设太平湾的举措体现出了央企的责任感、使命感。太平湾资源禀赋优越,哈电集团将在新能源产业布局上优先考虑太平湾。双方可在海上风电、新能源汽车、海洋动力、船舶装备、产融结合、环保产业、综合能源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双方明确,下一步将保持紧密联系,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会见前,吴伟章一行登高俯瞰了太平湾全貌,考察了港区现场,参观了展示中心。

哈电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太平湾公司总经理胡勇,集团区域发展部,太平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太平湾公司 供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