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方正到青海油田调研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得刚 特约记者王阳 通讯员巨恳)8月8日至10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到青海油田调研,看望一线干部员工。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发展思路高效落实上来,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目标,为加快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添彩助力。

  调研期间,焦方正到花土沟原油生产基地砂37井、英页1H平台、狮20井、尕斯联合站、跃参1井、油砂山露头、游园沟油田等进行现场调研,并在狮子沟采油作业区参加了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基层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焦方正强调,青海油田要持续弘扬石油精神,锚定建设千万吨规模综合能源新高地目标不动摇,要结合老油气田实际持续攻关、扩边挖潜,强化标准化作业现场和标准化施工,加强管理、技术和技能型人才培养,在加快油气勘探、老区稳产、实现页岩油勘探开发新突破、确保安全生产受控、人才强企、油田健康有序发展、深化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等方面做文章、下功夫,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青海油田工作汇报后,焦方正充分肯定了近两年工作成效。焦方正要求,要以“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以“顶压前进、敢为人先”的态度,大力强化油气勘探开发;要以“作出特色、走在前列”的强度,积极推进新能源业务的规模化发展;要以“创造价值、实现盈利”的精度,深化提质增效和内部改革;要以“数字智慧、管理赋能”的维度,实施创新补强工程;要以“紧密融合、团结协作”的态度,共推共建千万吨高原油气田建设;要以“严守红线、重于泰山”的力度,抓牢安全环保稳定工作;要以“强根铸魂、融合提升”的深度,强化从严管党治党。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