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煤在陕蒙地区市场开拓中再创佳绩

北京中煤在陕蒙地区市场开拓中再创佳绩
2022年08月16日 18:38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北京中煤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内蒙古双欣矿业2#回风立井工程建设项目。本项目采用北京中煤BMC600型大直径反井钻机一次扩孔施工,是北京中煤大直径反井钻井技术在山东能源集团的首次应用,对后续技术推广和市场开拓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反井钻井技术在竖井施工中具有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安全性好、施工效率高、可真正实现“打井不下井”。内蒙古双欣矿业项目后续实施过程中,北京中煤将组织精干队伍和可靠装备,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央企担当,全力打造示范工程。北京中煤钻井分院依托在机械破岩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先后在榆林张家洼煤矿、包头能源李家壕煤矿、伊泰集团大地精煤、国电察哈素煤矿等公司完成多条大直径功能竖井项目,今年以来,北京中煤钻井分院相继中标神华新街、塔拉壕、瑞丰、酸刺沟、双欣等矿山的竖井科研与建设项目,累计中标新签合同额近1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

  今后,北京中煤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不断推进“创新驱动、聚焦主业”两大战略实施,全力打造智能化建井技术策源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同时,将继续发挥公司在陕蒙地区积累的品牌优势,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集团公司陕蒙战略中,创建陕蒙竖井建设集群,保障国家能源战略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