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同心勇战“疫”,全力以赴保交付

上下同心勇战“疫”,全力以赴保交付
2022年11月28日 21:35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我自愿申请驻厂办公!”

  “厂里人手不够,我不放心。”

  “一定要保证产品按期交付。”

  进入十一月以来,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迫在眉睫的生产经营任务,中国船舶集团旗下重庆公司3400余名职工迎难而上,主动请缨坚守岗位、驻厂生产,全力奋战在抗疫保生产一线。

迎难而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严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车间生产稳定,重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协调各单位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生产经营等工作,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组织生产一线干部职工有序入厂驻守。

  重庆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协力战疫情保生产,做好重点人员管控措施,做好后勤保障、强化生产区域、办公场所、食堂等重点领域消杀工作与风险管控,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经营取得双胜利,全力守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此期间,重庆公司各单位持续强化厂区管理,带领干部职工同心协力战疫情保生产。重庆液压各部门加强沟通、协同努力,每日采集员工健康信息、筹备发放防疫物资,积极与客户对接,有条不紊抢抓重点项目生产进度,保证产品按时发货。重庆红江“马不停蹄”赶制产品生产任务的同时强化安全巡查,确保生产设备安全运行,期间,国内首台8G95ME-C10.6超大缸径低速机部套顺利完成交付。江增重工及时梳理调整生产经营任务,有序突击涡轮增压器、蒸汽压缩机等产品总装和试车,全力满足用户需求。清平机械坚持以客户为重,以解决生产燃眉之急为重,在进入全面临时管控后,组建志愿服务队,多措并举做好200余名驻厂职工、隔离职工的生活物资保障,控制厂区疫情扩散,全力确保生产安全稳定运作。

  此外,重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第一线。重庆液压油缸车间党员职工覃继刚,主动请缨驻厂封闭生产,在突破某型试制产品加工的瓶颈问题时积极找症结、想对策,保障生产任务顺利进行。清平机械党建人事部负责人张波,驻厂期间积极参与 “党员突击队”,到装配车间突击安滚针、装螺栓、拆包装等装配准备工序任务;还有不到两个月就退休的装配质管员周佰海,冲锋在前、做好表率,不到一周的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了600多台齿轮箱产品的检验任务,竭尽全力满足了生产需求;两个孩子的妈妈、一车间的剃齿工张克婵,舍家驻厂,主动承担起一车间汽摩生产任务,独自扛起了一条生产线。

  同时,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所在社区号召,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疫情尚未结束,重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懈怠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 来   源:重庆公司

| 责   编:高红梅

| 校   对:方   浩

| 审   核:项   丽/甘丰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