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广州公司斩获两项行业殊荣

  近日,中智广州作为区域内品牌影响力出众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获得“2022年度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机构”和“2022广东省人力资源劳务品牌人气榜TOP50”榜首两项殊荣。

  “2022年度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机构”综合考量了各机构的品牌影响力、服务品质、发展潜力、运营能力等多维指标,最终2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脱颖而出。该奖项的评选,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和规模化发展水平,树立行业典范,大力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蓬勃高质量发展。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商,中智广州凭借品牌影响力、服务品质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荣膺该奖项。

  “2022广东省人力资源劳务品牌人气榜TOP50”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战略部署,切实加强劳务品牌建设,培育发展人力资源服务劳务品牌,推进劳务输出,为带动就业创业、助力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支撑。活动得到行业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286446张大众选票和766张专家选票,最终产生2022广东省人力资源劳务品牌人气榜TOP50。中智广州凭借强劲的品牌力、出色的服务力和持续的增长力,荣登劳务品牌人气榜榜首。

  中智广州历经三十年的市场考验和沉淀,始终秉持“业务优先、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2022年业绩再创新高,在服务规模、人均效能和人均收入处于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先地位,为国资央企稳增长和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未来,中智广州将持续推进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并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强化行业对品牌形象的认知,实现品质与品牌“并驾齐驱”,推进品牌“长红”之势持续发展。

(中智广州公司报道)

本文版权归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引自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www.ciic.com.c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