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材利顿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顺利召开

中航材利顿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28日 14:06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3月25日下午,“立足新起点 创世界一流”中航材利顿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顺利召开。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思伟,总经理杨晓明,党委副书记任宇等集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中航材利顿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顿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谢海澎主持会议。

利顿公司以整体变更的方式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贯彻集团公司关于推进利顿公司上市工作的统一部署、落实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的航空保障企业的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通过整体改制,利顿公司将成为合法存续的股份有限公司,具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主体资格,还将在产权结构、权责划分、公司治理、运作机制等方面大幅提升,为尽快实现首A股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奠定基础。

杨晓明表示,创立大会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和庆贺的日子。利顿公司逐步从民营企业成为央企控股企业,如今转变成股份公司,迈出了上市的关键一步。利顿公司也由承接一些业务逐步成为航材集团对供应链产业链进一步优化、承担更大职责的有力抓手。创立大会的召开是利顿公司发展的标志性成果,为未来利用资本市场完成对行业的整合、不断优化产业链供应链,打下坚实基础。

徐思伟表示,利顿公司上市是航材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六化”路径中“资本证券化”的重要举措,更是航材集团发展的内在需要;航材集团也在举集团之力,努力推动利顿公司成功上市。创立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利顿公司各股东非常自豪的一天,利顿公司实现了从有限公司转为股份有限公司的目标,迈出了上市的关键一步。利顿公司能走到今天,离不开经营团队和集团上市办克服艰难险阻、坚定不移的推动;更离不开各方股东的大力支持。未来希望利顿公司保持高质量发展,平衡好经营发展和风险合规,后续在中介专业指导下,逢山开路、涉水架桥,早一天听到上市钟声敲响,实现各位股东、各中介共同的梦想。

徐思伟特别对三位独立董事的加盟表达了欢迎,对特邀嘉宾王迎财对上市工作付出的心血表示了感谢。

利顿公司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特邀嘉宾等出席了创立大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