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国资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调研中国通号在湘企业

主题教育|国资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调研中国通号在湘企业

5月30日,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到通号建设集团、通号轨道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家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夏成楼出席会议并讲话,通号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喜元,通号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肖勇作汇报交流。

会上,两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本企业主题教育推进情况、重点举措和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通过与指导组面对面深入交流,切实解决主题教育推进进程中存在的问题。

夏成楼对通号建设集团、通号轨道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夏成楼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深度聚焦真抓实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切实做到记在心上、落在行上、见在效上。一是要把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记在心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度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二是要把主题教育“读”“调”“改”工作落在行上,读原文、学原著,学懂悟透主题教育规定书籍,扎实开展基层调研工作,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让主题教育成果见在效上,要深度聚焦企业发展改革,抓好队伍建设及人才选用工作,提振员工信心和士气,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通号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喜元,通号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肖勇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抓好“五个突出”,提升“七种能力”,围绕“一稳一增四提升”目标,带领企业全体党员干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学促干、以行践学,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企业中心工作、深化企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调研期间,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深入了解通号轨道公司有轨电车生产线、智能供电装备生产线、在研供电装备新产品,并试乘了中国通号“先锋号”现代有轨电车;参观了通号建设集团企业荣誉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近年来发展成绩与建设成果等。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雷成瑶、潘广宜,中国通号在湘企业主题教育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