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阳参加一院2024年型号任务动员誓师大会

张忠阳参加一院2024年型号任务动员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29日 12:40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3月26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院召开2024年型号任务动员誓师大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忠阳参加誓师大会,并向型号代表及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成功旗。

张忠阳表示,一院召开型号任务动员誓师大会,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昂扬士气斗志、坚定信心决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奋力夺取全年后续任务圆满成功。

对做好后续任务,张忠阳提出4方面要求:一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深刻认识全年型号任务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对党忠诚、对国家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每一次任务;二要准确把握形势特点,不断增强圆满完成任务的信心决心;三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有效应对每次任务面临的风险挑战;四要切实压准压实责任,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实现高质量成功。  

(苑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