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实力护航电影频道M榜荣誉之夜

岚图汽车实力护航电影频道M榜荣誉之夜
2024年04月17日 09:50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4月12日晚,全年首个国家级电影盛会——2023—2024年度中国电影大数据暨电影频道M榜荣誉之夜在荆州开幕。作为中国电影大数据暨电影频道M榜荣誉之夜明星指定用车,120辆新岚图梦想家以独特的“中式优雅”格调和“中式现代豪华”实力,为中国百余位电影明星带来尊享、舒适的高端出行体验。

岚图以“淡、静、雅”为品牌理念,在为用户打造高端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同时,也不断诠释着中国文化美学与底蕴,此次与国家级电影盛会电影频道M榜荣誉之夜的再度牵手,更是岚图与中国电影事业深度合作的又一力证。2023年4月,首届楚文化节在荆州开幕,岚图汽车就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亮相电影频道——2022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与影视明星一同探访荆州历史文化,讲述楚文化与中国电影的故事。此前,还多次以“官方指定用车”身份,助力百花奖、金鸡奖、华表奖等中国电影大奖,并为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2023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等国家级展会和活动保驾护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