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座谈

三峡集团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座谈
2024年04月17日 22:09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本网讯(胡九思)4月17日,三峡集团总经理韩君在武汉会见来访的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基础设施首席投资官洪荣兴一行并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吴胜亮出席座谈。

  韩君对洪荣兴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三峡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韩君表示,三峡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中国领先的清洁能源集团,始终坚守清洁能源主责主业,致力于成为能源清洁低碳转型的推动者、贡献者。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作为新加坡外汇储备的管理者和长期价值投资者,在全球投资、合规经营和风险管控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与三峡集团的价值追求趋同、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展望未来,三峡集团愿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推动全球绿色低碳转型。

  洪荣兴对三峡集团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近年来,双方合作持续深化,取得了丰硕成果。绿色能源是当前全球新能源发展趋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增进交流、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任贤 袁向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