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舒燕:做一个有韧性的企业符合韧性城市需求

郑舒燕:做一个有韧性的企业符合韧性城市需求
2020年09月19日 18:3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9月18日,由金砖传媒|《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主办的第九届金砖论坛暨2020金砖价值榜颁奖礼在上海举行。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副总裁郑舒燕出席并发表演讲。

  郑舒燕表示,疫情期间除了客户很累,我们的人也特别累,因为要面临确诊的危险。怎么样能够让客户更安心,让员工更安心,怎么样做一个有韧性的企业,符合韧性城市的需求。

  以下为演讲实录摘编:

  智能化我们也在期间做了很多尝试。最最重要就是走到各个地方要量体温。一开始也是用非常手工的方式,给管理人员买温控的量体温,同时检查他们有没有戴口罩。

  这个过程当中也连同IT部门快速开发智能设想同联控的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快速测量体温和看到住户是否有戴口罩,这个非常高效节省了我们人力的空间。

  这个期间除了客户很累,我们的人也特别累,因为要面临确诊的危险。怎么样能够让客户更安心,让员工更安心,怎么样做一个有韧性的企业,符合韧性城市的需求。

  同时我们在这个期间夯实基础,我们在此期间上线了新的4.0运营系统,这套系统除了对于我们租客端,同时对于我们的员工和我们整体运营效率有了很大的提升。

  我们可以在整体系统里面,让我们的客户能够通过这个系统直接地来VR看房,通过我们系统让客户能够线上签约。

  产品方面我们也做了很多的一些新的尝试,比如说智能化,我们在新的样板房里面做了一键整合的功能,也就是说你到了家之后可以按一键回家,可以在你到家以后会给你开窗帘、开灯、开空调,甚至电饭煲也可以开起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新冠肺炎
相关专题: 第九届金砖论坛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