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问及高瓴收购飞利浦家电业务时,董明珠抢话,跟我们无关

在被问及高瓴收购飞利浦家电业务时,董明珠抢话,跟我们无关
2021年04月15日 21:48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19年年底,高瓴资本通过股权转让,从原控股股东格力集团手中接手了格力电器部分股份,成为格力电器的大股东,但目前仍未派人进入董事会,之前有过某种约定或安排吗?对此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称,这不是约定,也不是安排,而是实战当中,这种方式最好。

  “原来他们也要派董事,(后来)他们认为没有必要派董事”,董明珠说,不会因为没有董事,就与高瓴资本没有沟通,相互之间的默契是一种无形的力量。

  在被问及高瓴收购飞利浦家电业务时,董明珠打断主持人的问话,并强调“跟我们无关”。

  “高瓴是一个投资公司,投资的地方太多了,有的是短期投资,有的是长线投资,可能它根据不同的对象做不同的决策而已”。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