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怡:年轻人有很多清体的方法并不科学

郑怡:年轻人有很多清体的方法并不科学
2021年05月16日 16:39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1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于5月16日在北京举行。城市消费和生活方式达人郑怡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郑怡:现在的年轻人生活压力都很大,你要让我们下班之后再去健身房、吃健身餐很难受,不但人身体变成了亚健康,对肠道也造成了负担。年轻人有很多清体的方法不是特别的科学,有些人只吃素食,还有一些人代餐,都对肠道伤害挺大的,把肠道的内分泌和菌群弄紊乱了。

  实际上有很多科学的研究告诉我们,要有一个健康平衡的环境,对减重有很好的作用,但是我们现在在干的很多事情,不是在养肠道是在虐肠道,首先要树立起一个概念,我们要首先对肠道好,身体才会给你准备好特别有利于清体的身体环境,我们要补充益生菌,益生菌有很多喝的酸奶之类的,这些酸奶能吸收掉吗?不一定,有胆汁胃酸没有到你起作用的地方就已经死在半路上了,能不能换一个想法?把吃益生菌,让身体已有的益生菌增值?所以年轻人现在比较喜欢一些快速有效的方法就是吃营养的补剂。

  益生菌想让它快速的成长,像养一小朋友一样给他喜欢吃的东西,益生菌喜欢吃的粮食就是益生源,如果在天然的食物里也有,如果吃这些可以补充到,但是要花几个月半年,甚至更久的时候还要吃够一定的量,这个对于年轻人来说太慢了,就像吃维生素一样把益生源做为补剂来吃,我自己也有吃。特别比较明显的感觉是如果前一天吃的特别油腻,第二天没有肿胀的感觉,你的身体也比较轻松。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