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应注重补充益生源

李庆:应注重补充益生源
2021年05月16日 16:44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1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于5月16日在北京举行。广西金嗓子集团科技办主任李庆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李庆:刚才嘉宾从不同人群的需要介绍了肠道的重要性,要维持肠道的健康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对肠道微生态调解剂的补充,主要是分为两类,一类是益生菌,一类是益生源。益生菌我们知道,一个人从生下来他体内杆菌数量是定值,一个婴儿把体内的杆菌数目比做100,这个人到了70岁,还尚且健康的老人,体内的杆菌只剩下了10%。这个对于人的影响很大的,目前直接的方法是补充益生菌。补充益生菌到底好不好?这个益生菌要到达人体双体杆菌为代表的聚集地方要经过三道屏障,胃酸屏障、胆道屏障和温度障碍,当温度超过50度的时候,益生菌的活性就失去了,再经过胃酸高浓度强酸环境有可能被杀死,最后还要经过胆道屏障才能到达人体肠道,尤其是肠道中后部的位置是相当困难的。所以补充益生菌的效果,目前还值得考量。

  第二个办法是补充益生源,比如金嗓子肠宝,它是自然界当中天然存在的物质,只是在天然的食物里面含量有限,不一定能够满足人体益生菌的需要。这个时候就补充益生源,金嗓子肠宝。金嗓子肠宝不受温度的限制,你把它放在冷水里面溶解服用和放在100度的开水里面溶解服用,它的效果没有丝毫的差异。把它放在牛奶里面,汤里面,以及为了省事直接撕开包装袋干吃效果都没有影响,它很有效的克服了益生菌要过五关斩六将才能达到胃里面的难题,它耐酸碱和耐高温。它是益生菌专属的粮食,是被这些益生菌识别,我们人体内肠道里面其他的有害菌是不能够利用它的,它作为双体杆菌的能量来源,有效的能够促进双体杆菌的生长。我们有实验数据表明,一个人在服用双体杆菌四周之后和对照组相比,双体杆菌的数目增加2倍以上,它在人体肠道细菌总数里面,也比对照组提高了30%以上,说明金嗓子肠宝对于增加益生菌的数目是非常有效的。

  而且金嗓子肠宝作为益生源它有非常强的优势,这个益生源有很多种,并不是每一种都很优质的,这个能定向的到达双体杆菌的位置,降解的时间比较长,在体内停留在14个小时以上,不像某一些益生源没有到达肠道的中后部被降解,您体内需要的益生菌还没有吃到他就已经被降解了,等于白吃了这些益生源。同时,肠宝不被人体降解,对糖尿病人升血糖没有降解,很多人吃大餐很担心,吃完消化不良怎么办?吃我们的肠宝,吃大餐无负担,被堵住肠宝帮。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