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军:有100个好药品,不如有一个好厂长

汤军:有100个好药品,不如有一个好厂长
2021年05月16日 16:35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1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于5月16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医药报原主任汤军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汤军: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朋友,大家好!首先我祝贺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四届女性论坛顺利召开,在我的手上有一份金嗓子肠宝的宣传材料,这个上面语言十分醒目,它向广大消费者宣告肠宝十分明显和显著的特点。高纯度绿色安全的国家新资源食品,全国独家发明专家,是一种优良的杆菌增值因子,其独特的生理功能和食用安全性已被权威实验充分证实。

  我是一位新闻工作者,在健康传媒产业当中有一句话,有100个好药品,不如有一个好厂长。名山名川因名人而闻名,说肠宝之前我先说一下我所尊敬的江董事长,与他相识几十年用一句话评价,江董事长具有超群的人格魅力,见识入木三分。我知道江总爱唱歌,她最爱吃唱的有三首歌,第一首叫《小草》,她把自己定位成无人知道,但是坚强的小草。第二首歌叫《国际歌》,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一切都要靠自己。第三首歌叫做《爱拼才会赢》,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江董事长在这当中悟出了什么呢?

  我也知道,江董事长爱球,她当年创办了金嗓子足球学校,着力培养足球人才,在足球中悟出足球当中最将的是黄金搭档。她把这一个理念融入到企业营销的黄金搭档中取得了非常好的实干应用。我还知道江总爱石,她说石头有生命,她在这里又悟出了什么呢?我还知道江总总爱的是人,她高屋建瓴关爱员工传为美谈,她当年给全体员工家里都安装了电话,给一批员工分配了住房,组织过多门类的学习,为员工培养才干,实际他知道悟出了一条是人,在这个大背景下,着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津津乐道的产品,首当其冲的是金嗓子喉宝,带领企业员工一大批医药类、保健类食品如雨后春笋芝麻开花。这个肠宝拥有许多的神奇,对于调解免疫力,对于老年味道,对于抗衰老等作用十分清楚。

  在现实工作中,由于多种多样的人有着多种多样的习惯,也就形成多种多样的原因,造成问题非常大的共同结果,便秘是让人略微有人坐卧不宁,十分无奈的话题,我也曾不幸有这个毛病,寻求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有让我开心,金嗓子肠宝我吃了10周,每天吃3条。到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解决,我在这里向江总表示感谢,同时也推进给大家。为了身体健康,我们大家共同期待江总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谢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