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张旭东:柔性电子每年可以解决碳排放量达到1037万吨

柔宇科技张旭东:柔性电子每年可以解决碳排放量达到1037万吨
2021年07月29日 12:24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7月28-29日,融资中国2021(第七届)产业投资峰会在北京举行。柔宇科技战略部负责人张旭东出席并参与“硬在技术:硬科技的软需求”主题圆桌论坛。

  张旭东表示,柔性电子是全新的行业,之前大家都不知道,比如折叠、卷曲、拉伸,拉伸是在哪些场景应用。但是,柔性电子一定会成为未来的方向。现在柔性电子可以为目前碳达峰碳中和概念提供实打实的用处,现在柔宇科技飞机进行合作,替代了飞机上原有的零部件。真正把三分之一的飞机经过计算之后,每年可以解决的碳排放达到1037万吨,这是非常巨大的量,柔性电子可以为行业做的事情还是非常多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