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院长上官云飞:辅助驾驶是商用车上的核心技术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院长上官云飞:辅助驾驶是商用车上的核心技术
2023年04月02日 11:13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于2023年3月31日- 4月2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推进中国汽车产业现代化。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院长上官云飞出席并发表演讲。

  上官云飞表示,智能驾驶对架构的依赖程度非常高。架构发展,商用车集团打造两大架构平台一个是GMA架构和GTA架构,这些架构达成,未来定义的电子电气的架构已经达到了2.0、3.0全部定义完成,从完全达成中央域到区域域的控制,做到经济模式及规模的协同发展。

  上官云飞称,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注重生态的建设,基于开发的生态,基于科创的生态,基于数据的生态、运营的生态构建了全生态链自动驾驶的一个策略。做自动驾驶业务从辅助驾驶到高阶自动驾驶要求是不一样的,要打造全价值链的生态建设,

  最后,上官云飞谈到辅助驾驶。“辅助驾驶就是L2或者L2+,这是商用车核心的技术,我们必须坚持来做这些。”他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