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松江大学城新添一座彩色天桥!实拍图来啦→

【探索】松江大学城新添一座彩色天桥!实拍图来啦→
2020年09月22日 21:53 上海发布

松江区新闻办说,这座天桥主桥总长约130米,连接工程技术大学西侧宿舍区和东侧教学区,并设计有顶篷。为方便夜间下课学生通行,天桥不仅全段有LED照明,外围也装饰了五彩灯带。夜晚,天桥上的彩色景观灯带亮起,为大学城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快来看实拍图吧↓

龙源路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每天往返于校园和宿舍的必经之路,随着周边地区的发展,龙源路逐渐成为交通要道,车流量与日剧增。特别是这几天刚开学,每到上下课时间,大批的学生与车流交织,交通混杂,尽管有信号灯,学校也安排了管理人员疏导人流,但这一路段的安全问题仍令人担忧。为改善这一状况,确保学生通行安全,松江区交通委积极推进龙源路过街天桥建设。

据了解,天桥主桥总长约130米,连接工程技术大学西侧宿舍区和东侧教学区,并设计有顶篷。此外,为方便夜间下课学生通行,天桥不仅全段有LED照明,外围也装饰了五彩灯带。

该工程已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使用后将很大程度上缓解学生与机动车通行时相互干扰的问题,在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的同时,也减少了学生出行的安全隐患。

资料:松江区新闻办

编辑:龚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