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河北电信新添副总经理 由原太原电信总经理李利斌升任

独家:河北电信新添副总经理 由原太原电信总经理李利斌升任
2020年10月28日 10:40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河北电信新添副总经理 由原太原电信总经理李利斌升任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河北电信新添了一名副总经理,由原太原电信总经理李利斌升任。

  网上关于李利斌的资料很少,只知道很早之前曾在吕梁电信任职过,此后一步步脚踏实地,直到如今的位置,可见为人比较低调。

  李利斌自接任太原电信之后,他曾开启公司改革创新工作,培养青年人才,为公司创造价值。

  此外,李利斌还带领太原电信与山西建投潇河公司签署了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实现资源聚焦,共创5G智慧潇河,共同推动智慧化建筑产业现代化园区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中国电信集团综合移动的势头、智家的突破、DICT的速度、渠道的创新、价值的提升、服务的领先、存量运营等情况,对56个地市分公司进行了全面评估,其中太原电信在李利斌的带领下赢得第八名靠前的成绩。

  目前,河北电信总经理为崔占伟,副总经理有赵洪勋、申志云、李新颖以及新任的贾庆军,现如今又新添了实力干将李利斌,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信 财经网 河北 太原 运营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