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江西电信新任总经理确定 副总肖柳南升任

独家:江西电信新任总经理确定 副总肖柳南升任
2020年10月28日 10:4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江西电信新任总经理确定 副总肖柳南升任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日前,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原江西电信副总经理肖柳南升任公司总经理,接替黄晓庆的职务。

资料显示,肖柳南此前曾担任过吉安电信总经理,在2012年改任江西电信副总经理至今,长达八年时间,管理经验可谓十分丰富。

据了解,他在任江西电信任副总经理期间,在线上线下渠道、产品等多个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全方位合作。

同时,他还积极发展5G建设,目前江西电信已经与所有11个设区市政府和全省28个行业单位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了百余个标杆应用,正全面铺开5G+光网“双千兆”网络建设,积极践行云网融合,在全省快速部署“2+10+N”云布局,快速推进网随云动的网络智能化升级,已在南昌、九江、赣州等地建成云基地,江西云基地和大数据中心即将建成。

据最新消息显示,肖柳南在前不久以新身份出席参加了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他表示江西电信正在全力加快千兆5G移动网络和千兆宽带网络(F5G)的“双5G”建设,为VR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前,江西电信原总经理黄晓庆调任中通服总经理,空缺的职位由担任八年之久的江西电信副总经理肖柳南接任,也是名正言顺。

(责任编辑:吴碧慧)

分享好友

分享好友

—— 分享新闻,还能获得积分兑换好礼哦 ——

更多精彩内容进入 [科技频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信 江西 5G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