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陕西电信上半年业绩排名第七 总经理叶利生管理手段高明

独家:陕西电信上半年业绩排名第七 总经理叶利生管理手段高明
2020年10月28日 10:39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陕西电信上半年业绩排名第七 总经理叶利生管理手段高明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在今年上半年综合排名中,陕西电信一举获得第七名靠前的优异成绩,看来总经理叶利生管理手段真高明。

资料显示,叶利生是在2017年接替张洪涛担任陕西电信总经理一职,在此之前他是中国电信增值业务运营中心总经理。

自他上任陕西电信后,积极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步伐,借助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当地传统行业注智赋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外还聚焦民生服务、产业发展,把当地用户的需求与中国电信优势有效对接起来,促进消费升级、提升服务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叶利生坚持持续发挥“5G+云网”融合优势,全面开展“新基建”项目建设,助推本省信息化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推进智慧政务、云工程、信息惠民、5G+智慧项目试点、智慧环保、智慧党建和平安乡村等工程,助力服务型政府建设、结构升级、民生增惠、消费升级、生态优先、党建领航和乡村振兴。

另外,在各地市公司上半年综合排名中,西安电信也排在第八名的位置,可见陕西电信业绩水平发挥稳定。

(责任编辑:吴碧慧)

分享好友

分享好友

—— 分享新闻,还能获得积分兑换好礼哦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信 5G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