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不要等!广东爱牙补贴助牙新生

缺牙不要等!广东爱牙补贴助牙新生
2021年03月02日 13:23 羊城晚报

原标题:缺牙不要等!广东爱牙补贴助牙新生

文/宾果

  缺牙不修复所带来的危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口腔健康,但是依旧有人认为牙齿缺一两个很正常,想着人老了年纪大迟早是要掉牙的,掉一两颗只要不影响吃饭那就不是问题。其实这种观念是错的!因为缺牙不修复会影响周边的牙齿,甚至引发牙病,让牙齿掉得越来越多,影响咀嚼功能、肠胃受累、发言不清、面容苍老等。

  数字化精准、快速、舒适种牙

  数字化亲骨即刻修复种牙,通过3D数字化实现可视化精准微创种牙,缩短手术时间,结合亲骨型种植体,提升骨结合率,减少手术次数,减轻治疗痛苦,避免大范围植骨。此外,德伦口腔还根据患者情况特设舒适麻醉科,舒眠麻醉、STA舒适麻醉、笑气麻醉等方式满足不同患者的舒适种牙要求,减轻市民种牙恐惧和疼痛。

  种一口好牙 享幸福人生

  60岁的黄伯后槽牙松动半年,每次吃东西的时候就会出现牙齿酸痛,吃饭都没什么胃口,身体也日渐消瘦。后来听朋友的建议来到德伦口腔进行了数字化舒适种牙后,吃东西不会再出现酸痛症状,生活质量得到了提高。“种上新牙后我的美好生活又回来了,之前都是吃不下,睡不好的,牙好真的很重要啊!”

  爱牙工程发补贴 实现健康好牙梦

  为进一步落实世界卫生组织8020计划,推进“粤口腔健康”建设,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协办指导,德伦口腔连锁作为承办单位及技术指定单位的“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启动。针对缺牙、无牙等口腔问题,市民可拨打020-8375 2288申领种牙补贴,早日拥有一口健康好牙。

  报名对象:单颗/多颗缺牙、半口/全口缺牙人士

  报名热线:020-8375 228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