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推出“得来速”疫苗接种项目

巴厘岛推出“得来速”疫苗接种项目
2021年03月02日 13:23 羊城晚报

原标题:巴厘岛推出“得来速”疫苗接种项目

  印度尼西亚旅游胜地巴厘岛近日推出“得来速”疫苗接种活动,为网约车司机和服务业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以早日重启旅游业。

  所谓“得来速”,意味着驾车前来打疫苗的人不必下车即可完成整个接种流程。

  据法新社1日报道,巴厘岛政府与东南亚网约车企业Grab公司上周末合作推出这一项目,希望在3月底前为在巴厘岛工作的大约5000名网约车司机和服务业从业者接种新冠疫苗。

  受疫情影响,巴厘岛去年8月起禁止境外游客前往旅游,仅允许已经身处印尼境内的外籍游客登岛。

  暂不清楚巴厘岛的“得来速”接种项目会否推广到印尼其他地方。印尼1月11日给予中国科兴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总统佐科·维多多1月13日率先接种中国疫苗,由此拉开印尼大规模接种疫苗的序幕。

  印尼是东南亚地区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33万例,累计病亡3.6万多人。这个东南亚国家人口2.62亿,打算在15个月内为1.815亿人接种疫苗。

  (新华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巴厘岛 印尼 服务业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