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州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广州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02日 13:23 羊城晚报

原标题:2021年广州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昨天,2021年广州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市政府礼堂召开。会议回顾广州体育“十三五”,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谋划“十四五”,部署推进2021年体育工作。

  会上,王东副市长出席并讲话,吴林波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局长欧阳资文作体育工作报告。

  王东指出,要深刻认识理解“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目标,增强发展广州体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识加快建设世界体育名城的必要性,增强发展广州体育的紧迫感。要做好以下七个方面工作:群众体育要突出全民身体素质这一根本;竞技体育要提高训练水平和金牌成色;体育产业要体现新理念和新格局;体育大赛要彰显城市影响力和竞争力;体育文化要丰富和弘扬城市精神;体育提升要依靠科学技术;体育发展要坚持“大体育”系统观念。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体育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体育工作,经受住了复杂严峻形势的考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展现了广州体育人的精神力量和勇气担当。

  “十四五”时期,是推动广州世界体育名城建设的重要阶段,是实现广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奥运、全运、市运年,要努力实现体育工作“九个新突破”,奋力谱写世界体育名城建设新篇章,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作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 广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