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赏花正当时!

原标题:春日赏花正当时!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焕坤报道:南国之春,百花争艳。近日,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变成花海:海珠湖1.6万平方米的波斯菊、湿地一期3.2公里紫荆花带、湿地二期十亩樱花林(见图,谢惠强摄)齐齐绽放……

  宫粉紫荆大道位于海珠湿地一期与二期的石榴岗河沿岸,六七千株的宫粉紫荆争相怒放,漫步大道,绵延3.2公里的粉色梦境萦绕身边,让人步步入画。海珠湖南广场上,波斯菊给绿油油的大地铺上了一层粉色地毯,微风拂过,吹出一排排花浪。湿地二期凫鹭径附近,10亩樱花林悉数绽放,放眼远眺,翠林含黛,粉若云霞。广州樱、寒绯樱、小乔等品种各具特色,美艳无双。此外,数量众多的黄花风铃木、簕杜鹃、茶花、玉堂春等也在盛花期。

  海珠湿地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述花种花期不长,大多盛放到3月中旬,游客要尽早前往欣赏,莫负花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