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投资公司启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

东航投资公司启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
2021年03月06日 16:58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东航投资公司启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通讯员丁语星 报道:3月5日,东航投资公司工会女工委以“线上+线下”共同开讲的方式,邀请专家,举办“女职工权益保护 以案释法”专题法律讲座,并以此启动东航投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

东航投资的女职工权益保护讲座现场

东航投资的女职工权益保护讲座现场(本文图片均由丁语星摄)东航投资的女职工权益保护讲座现场(本文图片均由丁语星摄)

为讲座开讲的东航投资公司法律事务部总经理周惠萍,以《民法典》正式施行为契机,讲解了《民法典》中的女性权益保护亮点、现行法律框架下对妇女权益保护的基本规定和职场中的女职工权益保护,分析了我国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现状,并结合典型案例,向东航投资的女职工们有针对性地加以分析,帮助女职工了解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讲座受到了参与听众的广泛好评,下一步,东航投资工会将通过微视频宣传、专题讲座、巡讲培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着力推动普法宣传进公司、进部门、进基层,为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持续夯实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法律 东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