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投资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爱在东航 学雷锋”活动

东航投资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爱在东航 学雷锋”活动
2021年03月06日 16:58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东航投资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爱在东航 学雷锋”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丁语星 报道:35日,东航投资公司团委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开展“爱在东航•学雷锋”系列活动,东航投资的团员青年们全员参与,以多种形式多地联动开展公益服务。

来自东航投资团委等东航各团组织的志愿者在虹桥新村社区参与式博物馆开展服务

来自东航集团(股份)机关团委、东航投资团委、东航金控团委、东航传媒团委四家单位团组织的青年志愿者,当天前往毗邻虹桥机场的上海市长宁区程家桥街道,在当地的“虹桥机场新村社区参与式博物馆”,为博物馆开幕展“我们都是机场人”担任志愿者,服务观众、引导参观。

今年2月,云南佤族村寨翁丁村的火灾让许多人为之揪心,为帮助村子灾后重建,东航投资机关第一团支部、机关第二团支部和东航资管团支部在35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捐出物品,一方面在东航滨江中心现场设摊,一方面在“闲鱼”平台线上拍卖,以此募捐善款、用于支持翁丁村重建。


东航投资的团员青年为“东航•云锦东方”3号地块建设工人送上慰问品


东投团员青年捐出物品,开展义卖支持翁丁村灾后重建(本文图片均由东航投资提供)

东航投资团组织大家庭中的工程管理公司团支部、上海置业公司团支部也组织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公益活动。前者来到比邻东航投资办公地的龙华街道,为居民提供安家政策咨询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居民解析房产市场最新资讯,后者来到“东航•云锦东方”3号地块建设工地,向响应国家号召留沪过年的务工人员致以感谢和慰问,向回乡后返岗的工人宣传防疫抗疫要求,并联合施工单位,为工人讲解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送上口罩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在东航投资公司所属的四川、云南、江西等地分子公司,团员青年们前往成都东航中心所处西航港与临港路交汇路口、云南东航投资大厦周边河道与街道、南昌的城市社区等处,开展了文明出行宣传、慰问环卫工人、参与河道与街道保洁、慰问社区困难老人与社区保洁等公益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