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书画精品60余件

展出书画精品60余件
2021年03月08日 04:09 广州日报

原标题:展出书画精品60余件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满元)近日,“丹凤朝阳——张凤燕、陈曼丹、朱瑛画展”在东莞市邓尔雅·黄般若文献陈列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东莞市三位女画家——张凤燕、陈曼丹、朱瑛创作的书画精品60余件。展品内容丰富、涉猎广泛、笔墨淋漓、色彩斑斓、风格迥异,充分展示了女性丰富的精神世界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非凡气度。展出作品将结集出版《丹凤朝阳——张凤燕、陈曼丹、朱瑛画集》。

  开展当天,观众进入馆内,映入眼帘的一幅幅水墨丹青,有山水,花鸟,人物等,画作以女性的特有的视觉看世界,以女性的巧手大胆表达所见所想。当天活动吸引了众多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进馆参观,她们现场就绘画技巧、表现手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画展的三位女画家——张凤燕、陈曼丹、朱瑛,她们并不是职业画家,而是退休后才得以重拾旧梦,她们不放弃初心,刻苦学习,潜心作画,笔耕不辍,画作多次参加全国、省、市书画展并获奖。

  展览由东莞市莞城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莞城妇联主办,东莞市莞城图书馆承办,东莞市书法家协会莞城分会协办,展览将持续到4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书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