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召市民认领“微心愿”

号召市民认领“微心愿”
2021年03月08日 04:09 广州日报

原标题:号召市民认领“微心愿”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长安宣)为积极带动社会各界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前日,2021年长安镇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在长青街举行。

  3月6日,长安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集中行动日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带动全镇社会各界学习传承雷锋精神。来自单位、学校、企业等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代表、团员青年共150余人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长安镇“河小青”志愿服务队由长安中学、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和长安实验中学的学生组成,通过爱河护河行动,积极做保护环境和生态文明的青少年卫士,推行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

  随后,现场还举行了“微心愿”关爱快递从业人员行动,号召市民对“微心愿”进行认领。

  在公益便民集市现场,15家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公益团体的志愿者在义卖区、咨询区和公益服务区前,为市民提供多项便民服务。此外,今年还特别设有“致敬微光”爱心驿站,为快递从业人员、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凉茶,致敬并感谢他们在岗位上的默默付出。

  “我今天带着孩子过来,他在现场玩了很多小游戏,学到不少很实用的知识。”市民陈女士了解成为志愿者的条件,她表示,带孩子参加公益活动十分有意义。“我希望能多为人民服务,多为社会做点有用的事情。”市民胡永清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