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将增加动车开行

明起将增加动车开行
2021年03月08日 04:09 广州日报

原标题:明起将增加动车开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谢英君 通讯员黄文俞、陈东明)记者昨天了解到,春节假期结束(农历正月初七)以来,莞惠城际铁路日均到发旅客2.4万人次以上,其中单日旅客最高到发量达4.41万人次。

  节后返岗务工、返校复学、踏青旅游、节后探亲、商务交流等出行需求较旺。据了解,春运结束后,莞惠城际将增加动车开行,优化列车停靠站,更好满足旅客快速出行需求。动车开行对数逐步增加,其中3月9日至12日开行26.5对(小金口往东莞西26列,东莞西往小金口27列),13日至14日开行32对(小金口往东莞西31列,东莞西往小金口33列),15日至31日开行37.5对(小金口往东莞西37列,东莞西往小金口38列)。

  莞惠城际介绍,为更好满足旅客快速出行需求,铁路部门统筹疫情防控和客运组织,为旅客出行提供优质服务。一是严格疫情防控。莞惠城际充分发挥电子客票“无接触式”服务的优势,严格落实旅客测温、通风消毒、卫生保洁等防控措施,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让旅客走得安心放心。

  二是精准投放运力。根据客流变化情况,莞惠城际提早落实,优化客车开行方案,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三是深入实施客运提质计划,优化旅客乘降、车站候车、无接触测温、志愿者安排等服务,为老年人及脱网人群等重点旅客出行提供便利,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莞 动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