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高端装备基金发行

建信高端装备基金发行
2021年04月16日 00:05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建信高端装备基金发行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在A股持续震荡回调的市场环境下,顺周期行业具备较好基本面成为投资关注焦点。

    市场相关人士指出,当前制造业估值仍处于历史地位,有望实现盈利和估值同步提升的“戴维斯双击”,尤其高端装备制造业是我国迈向“制造强国”的重要领域,具备更高的成长空间。建信高端装备日前正式发行,作为主题基金能够为投资者抓住顺周期行情,与投资者分享我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的投资机遇。同时,该基金将由孙晟和黄子凌共同管理运作,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由孙晟管理的建信中国制造2025近1年、2年、3年的收益率排名分别为16/220、19/194和35/161,获“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

    孙晟认为,作为“大国重器”,制造业在我国拥有不可取代的地位,其中高端装备制造业更是“黄金赛道”和“未来之路”。目前,需求规模、要素循环、产业集群、技术发展等因素塑造了中国制造的核心优势,我国已成为制造业第一大国,品类丰富、产业链齐全。未来,我国在全球产业链分工地位仍有望进一步提升,一方面“国产替代”“科技振兴”逐步成为我国产业发展关键词,高端制造相关细分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另一方面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强调“制造强国”概念,给予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大力关注,众多细分行业蕴藏着丰富的投资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