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单文化广场升级正式改名“更新场”

西单文化广场升级正式改名“更新场”
2021年04月16日 00:0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西单文化广场升级正式改名“更新场”

    本报讯(记者  李佳)在北京长安街与西单北大街交汇路口的东北角,经过历时6年的改造,西单文化广场将于4月27日以全新的形象亮相,在西单构建崭新的潮流地标“THE NEW 更新场”,超过20家首店和全新能级的概念店及潮流品牌签约“更新场”。

    “我们打破了传统商业建筑的形态,将商业空间隐匿在城市山水绿意之中。营业后,更新场公园将保持24小时免费开放的状态,并将在公共空间运营多样与丰富的文化和艺术及体验性活动。”据项目建筑师刘晓光介绍,“更新场”具有公共空间和商业空间的双重属性,地上是绿地公园,地下是商业空间,以在公园里逛街的方式呈现,是一个“桃花源”式的空间格局。

    据悉,西单文化广场地下原有4层商业空间,改造后由4层变成了3层,其中地下一至二层为商业零售,地下三层为停车场。广场不仅在地下与地铁1号线西单站的A口和B口相连接,还与4号线F口实现了打通。开业后,消费者从地铁出来就可以直接抵达广场地下一层,沿着环形街区打卡各类店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