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山西又有大动作将建软件学院

华为山西又有大动作将建软件学院
2021年04月16日 00:07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华为山西又有大动作将建软件学院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政府、华为公司签署共建华为(太原)软件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华为软件产业论坛。

    太原市市长张新伟表示,双方将通力合作,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和政府的支持保障作用,瞄准每年培养十万软件人才、支持一万人创业、成立一千家软件企业的发展目标,以人才集聚引领产业集聚,努力在太原形成应用牵引、市场主导、开放包容的软件产业生态,打造太原软件产业集群。

    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表示,软件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潜力无限、前景广阔。太原区位优越,省会优势明显,发展氛围浓厚,华为相信在太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携手实施错位发展战略,以共建软件学院为牵引,深度发挥太原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政策优势和华为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领域的创新优势,一定能将太原打造成为立足山西、辐射中西部的软件人才聚集地和软件产业发展新高地。太原软件产业的春天已经来临。

    签约仪式后,举办了“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华为软件产业论坛。华为云应用平台领域副总裁汪维敏、产品总监赵彦,就软件产业发展趋势、前沿探索、开发工具、技术应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