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就在我们身边!最近,这群普陀人你一定不陌生……

“天使”就在我们身边!最近,这群普陀人你一定不陌生……
2021年04月19日 14:10 新民晚报

原标题:“天使”就在我们身边!最近,这群普陀人你一定不陌生…… 来源:上海普陀

自启用百联中环接种点以来,一大批医务工作者,机关、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保障了接种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长征镇一批两新企业、社会组织也勇担社会责任。他们不仅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积极捐款捐物,捐赠食品为前来接种的职工、居民提供保障。还现场慰问了坚守一线的“白衣天使”,向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日,来自长征镇互联网行业党委、镇商会、镇新联会、镇社会组织的代表来到百联中环接种点,为奋战在这里的医务人员送去慰问。

目前,百联中环接种点每日可接种约1500剂次,医务人员平均每两分钟就要完成一次肌注。如此重复机械的动作,不仅枯燥,还考验体力与耐力。如遇双休和节假日人流激增,甚至可能需要加班加点才能完成接种任务。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这些慰问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

代表们纷纷表示:

感谢医务人员为严守疾控防线日夜操劳。接种疫苗,人人有责!作为两新企业的一员,也是新冠疫苗接种的受益者,我们应该全力支持医务人员、志愿者的工作,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同时,作为社会组织,我们也要尽一份力量,贡献“后浪”智慧、勇挑时代青年担当,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筑起全民免疫屏障。

莫让来之不易的

疫情防控成果付之东流

让我们心怀感恩

一起接种新冠疫苗

为筑起全民免疫屏障添一份力量

普陀区融媒体中心长征分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