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正编制“十四五”及中长期制造业发展相关规划

我国正编制“十四五”及中长期制造业发展相关规划
2021年04月21日 00:06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我国正编制“十四五”及中长期制造业发展相关规划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20日电】工信部新闻发言人黄利斌20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目前正在编制“十四五”及中长期制造业发展相关规划,包括制造业总体发展规划,工业基础、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规划,以及重大技术装备、原材料等重点行业规划。《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已发布,其他规划将于今年陆续发布实施。

    黄利斌说,将着重做好加快提高制造业创新能力、稳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大力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等工作,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工程和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加大重要产品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在重点领域布局建设一批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和共性技术平台。

    “通过制定实施这些规划,确保将我国制造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他说。(张辛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制造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