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立彬有望率北京男篮征战全运会

解立彬有望率北京男篮征战全运会
2021年04月21日 00:2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解立彬有望率北京男篮征战全运会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20日获悉,北京首钢队有意让助理教练解立彬带队征战今年的全运会。全运会预赛在CBA赛季结束后不久就将打响,这对于参赛球队来说都是一个考验。解立彬在上赛季复赛阶段与本赛季第二阶段都担任过球队代理主教练,虽然他带队时间不算长,但整体效果还算不错。

    上赛季复赛阶段,当时雅尼斯未能按时回归,解立彬临危受命成为球队代理主教练,率队征战复赛阶段比赛。解立彬虽然只是一个菜鸟教练,但他的执教情况总体比较顺利。最后首钢队在上赛季位列第四位,在半决赛中以大比分1比2输给了广东队。

    这个赛季开始前,首钢队原本希望解立彬能够担任主教练,但考虑自己资历尚浅,还需要更多时间积累与学习,因而他婉拒了这个邀约,继续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这个赛季第二阶段时,由于外教帕亚加尼出现了严重的水土不服的情况,首钢决定再次让解立彬担任助理教练,这是球队止损的一个重要决定。解立彬回归后,重拾球队防守,并且将球队的士气、自信心等方面又拉了回来,球队战绩也有了起色。之后,雅尼斯回归执教,解立彬再次回到球队助理教练位置。

    首钢队在结束赛季后,已经返回北京。20日他们将参加一档电视节目,21日进行赛季总结。之后,北京男篮在短暂调整后就要重新集结备战全运会预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解立彬 北京男篮 全运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