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方面回应江宏杰诉请离婚

福原爱方面回应江宏杰诉请离婚
2021年04月23日 19:50 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记者 岳怀让

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和中国台北球手江宏杰之间的婚姻或将生变。

中时新闻网等台湾岛内媒体4月23日发布消息:江宏杰已于日前向法院诉请离婚。对此,江宏杰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国际未否认。华研方面表示:“希望外界能够给予空间,让两人一起平静处理,谢谢大家。”

另外,台媒向少年及家事法院求证,对方不愿对外证实此事,但经多方了解,江宏杰确实已在4月22日送件,诉请离婚。

台媒东森新闻客户端23日下午透露,福原爱已经通过自己的日本事务所回应江宏杰诉请离婚一事。福原爱方面表示:“谢谢他(江宏杰)提供一个协议的场合,对于孩子们我想要选择最好的方式,请大家继续温暖地守护我们。”

台媒透露,岛内家庭事务法庭对诉请离婚以及子女监护案件,都会进入调解程序,若双方调解不成,才会进入实质审理阶段,并由法院作出判决。

本期编辑 常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宏杰 新闻记者 福原爱 台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