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春季)将于4月26日开幕

第28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春季)将于4月26日开幕
2021年04月23日 19:57 澎湃新闻

原标题:第28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春季)将于4月26日开幕

第28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1·春季)将于4月26日-29日举办。本届交易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怀柔区委区政府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北京京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北京怀柔国家影视产业示范区管理办公室、中国“网络文学+”大会组委会办公室、阿里文娱优酷协办。

围绕今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线,本届交易会将在献礼建党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彰显中国精神、展现北京文化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等方面,推出一批有亮点、有影响的重大革命题材、重大历史题材和重大现实题材优秀作品。
《太阳出来了》海报
《太阳出来了》海报
在开幕式上重磅亮相推介的诸多剧目中,《太阳出来了》侧重对李大钊先生的深度刻画,对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走上探寻中国革命之路的新征程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和展现;
《我们的新时代》海报
《我们的新时代》海报
《绿色誓言》由刘佩琦等主演,以甘肃六老汉治沙造林的故事为原型,展现生态环境治理中的愚公移山精神;
《京杭大运河》海报
《京杭大运河》海报

《京杭大运河》讲述运河商帮及其后人从九一八至今历经时代洗礼,积极建设运河的故事。

庆祝建党百年作品还有《香山叶正红》《长辛店》《理想之城》《八零九零》《长江人家》《温暖的土地》《万物生》等;聚焦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如情景喜剧《冬奥一家人》、电视剧《冰雪之名》《冰上无双》;聚焦党史主题和党的二十大,如《鲲鹏击浪》《青年周恩来》《为了新中国》《段氏双雄》《圣途》《民族大义》《破密者》;聚焦新时代伟大实践主题,如北京题材电视剧《心想事成》《胡同》《又见南锣》,当代军旅题材《我爱轰炸机》《王牌》;科技强国题材《高铁作证》《国家名片》,京津冀题材《金谷银山》,家庭伦理题材《乔家的儿女》;改革开放、一带一路题材电视剧《大海港》,青春励志题材《舌尖上的心跳》等。

这些作品将从不同层面反映中国时代的历史巨变,描绘时代精神图谱。可以说,今明两年的电视荧屏,大批优秀“京产”剧作蓄势待发,值得观众们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