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人的主题党日:从透明车间管理系统找启发

公交人的主题党日:从透明车间管理系统找启发
2021年04月23日 20:28 新民晚报

原标题:公交人的主题党日:从透明车间管理系统找启发

图说:主题党日活动 采访对象供图图说:主题党日活动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任天宝)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巴士四公司一支部、二支部及修理车间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这里是黄炎培出生、生活了20年的地方。”故居外,黄炎培铜像座落于正楼门前,上悬陈云同志手书的“黄炎培故居”匾额。正面有“凤戏牡丹”砖雕,中间镶有“华堂映日”四字,仪门背后有“德厚春秋” 四字。这座故居见证了他从一个封建秀才、举人成长为领导人的一路艰辛。将自己的毕生精力都奉献给了中国职业教育事业,为我国现代教育制度的建立,特别是现代职业教育的创建和发展,作出了奠基性的贡献。一圈下来,党员们都颇有感悟,对于“党员”二字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随后,大家参观了川沙修理车间的透明车间管理系统,该系统采用了先进的全自动电子看板管理技术,用现代科技设计的一套集无线移动技术、电脑软件、互联网络、语音播报、大屏幕终端显示设备等技术的综合管理系统。而大数据处理的方式让车间运作“抬头就能看见”。

整个参观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公交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鞭策着自己加强新知识学习,跟上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脚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管理系统 公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