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全力狙击特斯拉 赶超的可能性大吗?

BBA全力狙击特斯拉 赶超的可能性大吗?
2021年05月08日 12:03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BBA全力狙击特斯拉 赶超的可能性大吗?

  ?运营商财经 八卦叨/文

  奔驰、宝马、奥迪实力之强是不争的事实,毕竟这三家瓜分了国内近三分之二的豪华车市场。以奔驰为例,去年的收入高达1543亿欧元,相当于两个半腾讯,5.9个特斯拉。如果论销量,特斯拉拼了老命也只有宝马的五分之一。

  然而,即便是BBA的营收和销量都远超特斯拉。当直面特斯拉的时候,这几家王牌车企依旧感觉没有几分底气。为什么?因为在新能源汽车这条新赛道之上,三家德国车企的表现确实不行。在今年之前,三家各推出了一款纯电车,奥迪有e-tron,奔驰有EQC,宝马有iX3,可惜的是销量都不佳。

  细细看这三家车企推出的电动车,价格都在50万左右,贵的咋舌。但是性能呢?续航都没超过500km。而且这些车都是油改电车型,并非是通过纯电平台打造的。如今各国的排放政策越来越严,甚至有些国家已经宣布了停售燃油车的计划,如果还不能占据市场,BBA的后果可想而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宝马 特斯拉 奔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